English

卡萨瑞斯独奏音乐会将举行

2000-11-20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陈静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享有“诗人钢琴家”美誉的世界著名钢琴家卡萨瑞斯钢琴独奏音乐会12月4日晚将在北京音乐厅举行。届时北京的观众将可以从他身上得到浪漫的音乐信息。

1951年出生的卡萨瑞斯就学于巴黎音乐学院。他曾在柴可夫斯基钢琴赛、伊丽莎白女王钢琴赛、齐弗劳国际钢琴赛中屡获大奖。在过去的20年里,卡萨瑞斯大师一直担任卢森堡国际艺术节的音乐指导,并且还在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学院,荷兰皇家音乐学院,多伦多大学等大学开辟大师课。同时,卡萨瑞斯也是国际乐坛诠释肖邦作品的权威。

据悉,音乐会上卡萨瑞斯将为北京听众演奏肖邦的《第三奏鸣曲》、舒曼的13首小品“童年情景”和格里格的12首抒情小品。

此次活动是应文化部邀请,由中演公司主办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